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鞍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21:15:47 打印 字号: | |

226日,鞍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21年全市法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指导思想,就抓好落实工作作出部署。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及省、市政协委员受邀出席会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家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巩固提高的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紧密围绕公正司法主题、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主线,全面履行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职责,为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全省法院实现既定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梁溢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