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台安法院召开执行考核培训暨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于立江  发布时间:2020-03-09 12:02:05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台安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执行考核培训会与干警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杨博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省高院下发的《2020年辽宁省法院系统执行工作考核办法》,执行指挥中心对考核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与去年的考核办法进行对比,对有变动的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讨论,为下一步执行工作做好指引。

    会议对今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倡导广大执行干警在疫情期间,善于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创新执行思路,通过运用电话、微信、钉钉等软件与当事人进行有效沟通,进行案件的调解等工作,同时充分运用好全国网络查控系统查控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对于当事人的诉求要耐心的解答,坚决避免信访案件的发生。


    会上,杨博还对执行干警进行了廉政与反腐败教育,结合去年我院工作实际,再一次重申工作纪律,强调过去的一年全体执行干警凝心聚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以及上级法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整治责任,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差距。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反思不足,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心;不能碰触高压红线,要不断开创台安法院执行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