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台安县人民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9 14:32: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扎实开展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提升人民陪审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19年10月25日上午,台安县人民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

新任人民陪审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郑重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参加审判活动,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廉洁诚信,秉公判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陪审员纷纷表示,要树立强烈的公民意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学习法律知识,掌握审判工作的基本规则,不断提高司法素养和陪审能力。通过忠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树立良好形象,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