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台安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7 13:37:48 打印 字号: | |
  7月4日,台安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谭桂新主持,副院长张素荣同志领誓。

    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  

    宣誓完毕后,分别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志坚同志和刑庭副庭长魏来同志代表员额法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台安县人民法院的首批员额法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永远铭记这历史性的一刻,牢记在国旗和宪法前的庄严承诺,珍惜组织的信任与人民的期盼,以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的宗旨意识、精湛的业务能力、崇高的职业操守,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法官!
责任编辑:台安县法院